一个地方

四月物语[7]

*齐木X我,校园暗恋,很梦很OOC

*来晚了不好意思T T


人在遇到意料之外的惊吓时会心动过速、出汗、面赤、头晕、大脑一片空白。我的咽喉中似乎要吐出一些不属于我的话语,但最后也没有流露出来。因为太紧张,被剥脱了四肢的使用权利,只能用剩下唯一可动的眼睛僵硬地注视着齐木。

这时候应该怎么表现呢?什么样的表现才最应该出现?因为不是试卷上面的题目,所以不会有绝对正确的答案呈现在我面前。学生们被放养在试卷上,因为害怕答错而迟迟不敢下笔。

“齐木同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怔愣许久才挤出一声微弱的疑问。

齐木推了推眼镜说:“为了看侦探剧。”

“哈?”

“这就说来话长了……”齐木无奈地叹了口气:“今天原本是计划回家马上就打开电视看连续剧,结果刚出教室准备下楼梯就看到了燃堂准备拦住我和我一起去吃拉面,然后转了个弯想要从另一端走下去就看到海藤正在向我走过来,只好上楼,谁知道刚上楼就看到鸟束在找我,只好顺势躲进手边的厕所里。原本想要用瞬移能力回家,却发现家里有一堆客人,凭空出现会很难解释。刚好发现家里的电视刚好开始播出,想着不如在厕所里用千里眼看完全部就好了,于是就坐在马桶上一直看到现在。“

他说完深吸一口气,然后低下头来直视我:“我这么说你明白吗?”

和齐木站在一起就已经让我大脑一片空白了,哪里还有多余的脑力去明白那些曲曲折折啊!我用尽全力地思索着刚刚那些话,然后从里面提取出一个关键词来,支支吾吾地应答着:“啊……那个电视剧,我知道,很有名的……大家最近都在讨论,我也一直想看来着……哈哈……”

我听到齐木轻笑了一声,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因为很快他又带着那副仿佛冻僵了一般不会有任何变化的脸问我:“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因为忘记带伞了……”

“所以你刚刚是想要淋雨冲回去吗?”

“嗯。”

“那你和我一起回去吧。”

我瞪大眼睛,看着齐木从包里掏出伞来。



四月的季节,突如其来的大雨,无人的校园,淋湿的街道。我撑着伞和齐木并排走着,心想着此情此景,就和所有少女恋爱漫画一样浪漫动人。唯一不同的就是……

我转过头去,看着同样撑着伞的齐木。

为什么漫画男主角齐木楠雄会带着两把伞啊!?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